2008/10/13

ISC的挑戰活動

(圖1)


七月中生活重心突然改變,以致作品驟減,不知是否有格友納悶過Helen發生了什麼事?Anyway, I am still surviving!


 


由於自己沒有辦挑戰活動,也沒有參加其他格友的交換或挑戰,也就是說沒什麼責任或義務在身上,再加上時間有限,很容易不知不覺就淡出這彩印世界了,啊!那將是很可悲的一件事!


 


Innovative Stamp Creations (簡稱ISC)這家美國的草皮章公司,最近每隔一至二週會推出挑戰活動,其實網路上由同好們舉辦的挑戰活動不少,若有時間都參加,也可能忙的團團轉!ISC的活動之所以誘人是因為它提供豐厚的獎品(免費草皮印章一片約USD24或甚至兩片喔),更誘人的是參加的人不多,到目前為止每次都沒超過十人!參加人數少,中獎的機率就高,不是嗎?而且每 一兩 週就一次,省掉惱人的等待時間!


 


先前曾和大家分享美國Ranger公司的官方家族(Rangerinklink)的挑戰活動,獎品也很豐厚,不過一個月才一次,且參加人數眾多,被抽中的機會實在太低啦!所以Helen就這麼移情別戀了!


 


ISC的挑戰包括構圖挑戰、技法挑戰、特定草皮章挑戰或創意挑戰,自九月中Helen共參加了三次,圖一是最近的一次,是構圖挑戰,才七個人參加;


(圖2)


圖二至四是技法挑戰,需運用任一種抗色技法完成二至四張ATC。Helen採用的分別是Lumiere Resist (圖二)蠟紙浮雕抗色法(圖三)浮水印抗色法(圖四),那次竟只有四人參加,不過好運仍未降臨!



(圖3)


(圖4)



圖五則是構圖挑戰。




(圖5)


ISC官方部落格網址如下: http://innovativestampcreations.blogspot.com/ ,希望在那兒可以「他鄉遇故知」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