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一章五卡活動之二

參加Koala家辦的一章五卡挑戰活動,這是第二組,用的是Stampin UpInspired by Nature套組。


(圖1)


現在才發現上傳截止時間為中午!嗚嗚!Helen辦公室無法接外部網路,下午休假特別回家上傳說…..


 


還是那句老話,從創作中我已得到很大的快樂了,不過既然已完成,還是厚著臉皮做聯結,因為分享本身就是讓人愉快的!


 


圖一做出夕陽效果,圖二做出明月效果,因為昨晚眼皮已經重到張不開,手也沒啥力氣了,所以無法走精緻路線,只能做較粗曠的風景效果。這兩張也是明信片卡,會寄給日前寄明信片卡給Helen的格友。




(圖2)


 


圖三四五前一陣子發表過,詳細說明請參考http://tw.myblog.yahoo.com/stampfairy-helen/article?mid=6479&prev=6492&next=6473&sc=1#yartcmt 


 


 http://tw.myblog.yahoo.com/stampfairy-helen/article?mid=6473&prev=6479&next=6463 


 


 http://tw.myblog.yahoo.com/stampfairy-helen/article?mid=6402&prev=6427&next=-1



(圖3)
(圖4)
(圖5)


非常感謝Koala辦這個活動,讓我們能充分運用一個章,為它創造不同的風貌!其實若非時間有限,我還想變出更多作品呢!


 


2 comments:

  1. 真的很精彩,我也是昨天晚上拼命趕完的!還是算參加,差一點時間不算什麼啦!何況妳還休假回家呢!
    相信格友們能看到這麼多朋友的作品,一定很開心,這真的是一大享受呢!
    感謝您的參與!
    [版主回覆12/27/2008 23:42:15]謝謝Koala
    主辦人辛苦了  這是好點子  也是大功德   再次感謝

    ReplyDelete
  2. 雖然第二章非為精緻路線,但也別有一番風味~超喜歡!
    [版主回覆12/27/2008 23:40:39]感謝荳荳的欣賞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