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

完美的柳丁汁


這幾天蠻冷的,冷到大概很少人會想到喝果汁!


 


我正好拿到一箱中寮柳丁,因此即使寒流當下,我還是很愜意的享受了百分之百的純柳丁汁!純柳丁汁沒啥了不起,不過這兩天我喝到的卻讓我心頭感到特別的甜,因為是我的小女兒壓出來孝敬我和她爸爸的!哈哈!孩子大了,我終於可以享受到「有事弟子服其勞」的福氣了!


 


重點是,不是我命令孩子做的,而是她主動要求的,這讓我感到非常地窩心!其實我算是照顧孩子相當周到的母親,很少要求孩子提供勞力(充其量只拜託她們把自己房間收好),因此當孩子主動要求幫忙時,我常覺得自己是賺到的,會打心裡感恩孩子的孝順與體貼!


 


於是我隨手做了張和目前季節氣氛非常不搭調的tag,是非常明亮、溫暖的色調,我會記得女兒認真壓著柳丁汁的模樣!


 


這張標籤卡(或稱吊卡)Tim Holtz大師最愛用的Manila Tag #8尺寸(3.125 x 6.25 英吋),我沿用上回介紹且頗受歡迎的遮蔽之框技法,所有印章皆出自Stampin Up


 


這張標籤卡還用了Nestabilities SUColor Spritzer Tool 兩種工具,以後再找時間跟大家介紹這兩種工具囉!


2 comments:

  1. 哇....看起來就感覺好"酒西"哦!  ---- 好想也來一杯
    有這麼貼心的女兒真不錯
    [版主回覆01/14/2009 21:01:34]現在是柳丁旺季   可以考慮給我們的果農捧場喔
    是啊   有貼心的孩子是很幸福的

    ReplyDelete
  2. 所以到了這個年紀,我們反而要感恩年華老去
    因為如果不是這樣,我們那有機會享受有事弟子服其勞
    孩子大了一定要放手讓他們有表現的機會
    我們要多動口讚美,少插手或動手去做
    教會他們愛我們更重要,不是嗎
    對彩印一點概念都沒有
    是先在印章上刻好圖,再像蓋印章一樣在卡紙上佈局構圖完成嗎?
    使用過的印章可以重覆使用嗎?使用的顏料是油性的嗎?
    [版主回覆02/04/2009 20:57:36]哈哈  能夠如此正面看待事物  無怪乎天天都快樂
    我用的印章都是由藝術印章公司刻好圖案的
    也有許多人是買橡皮來自己構圖然後用手刻圖案   再用自己獨創的印章來蓋印做卡片
    不管是買現成或自刻印章  都是可以重複使用的   而且有專用的印章清潔劑
    也都是像蓋印章一樣在卡紙上佈局構圖完成的
    顏料大略可分為水性(water-based dye ink) 油性(pigment ink) 溶劑性(Solvant Ink) 和酒精性(Alcohol Ink)
    在妳準備敗下去之前請三思   (因為不想日後妳後悔 "誤交損友")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