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1

格主挑戰11-幸運者揭曉


格主挑戰11的主題是「慰問與鼓勵」,共有15位格友參加(共14件聯結,另tluretsky的作品在新浪部落未能聯結,以提供網址方式參加)。感覺上這次的主題很實際,也很好發揮,格友的作品件件都具正面感覺,不管是畫面的呈現或是慎選的字句,都充滿了關懷或提振的效果,是啊!每天睜開眼睛,迎接新的一天,就是個值得開心的事!


 


本次的五位幸運得獎者分別是:


 


5號,Allen  


6號,Olive 


9號,Wendy 


11號,小羊朵麗絲  


12號,如


 


恭喜這五位格友,其中AllenOlive和小羊朵麗絲的資料Helen已有,其餘兩位請用隱密方式留下資料,Helen會儘快寄出贈品!另,上個月的贈品ATC Helen還在趕工中,不過沒有忘記,這點要請(忘我祈祈、Chun Ying熊屋掌櫃、婷子)五位格友原諒。


 


上個月推出「慰問與鼓勵」活動時有些趕,當時的卡片字句部分的墨水不是很均勻,硬著頭皮濫竽充數,對大家很不好意思!在活動結束的現在,加做一張彌補。這張ATC(所有印章圖案出自Stampin Up)用的技法(Heavenly Holes)出自Technique Junkie 20096月號,是利用大小圓型打洞器打在線條上,製造一些視覺變化!很簡單,大家可以試試!


 


ATC上的字句Tomorrow’s forecast: Brighter than today! (明天的預測:比今天燦爛)Helen很喜歡,這讓Helen想起很多年前的一首暢銷歌曲-明天會更好!Helen已忘了當時的時空背景了,不過當再次聽到這首歌和歌詞內容,還是有股莫名的感動!



 


僅以這張ATC和明天會更好的KTV送給大家,明天會更好!

(請打開音響,感動一下吧!感謝Youtubecas701205的提供)



6 comments:

  1. 哈!!HELEN姐:我一點也不在意時間的!您就放心吧!!
    話說最後一張看不到"明天會更好"呢!!

    [版主回覆06/22/2009 23:06:00]謝謝婷子的貼心包容   感恩
    不過最後一句 "話說最後一張看不到"明天會更好"呢"是啥意思
    妳是說點Youtube MTV看不到嗎

    ReplyDelete
  2. 偶有驚喜 ~ 讓人覺得人生真的是彩色的!
    謝謝Helen老師的用心與盡力!
    [版主回覆06/22/2009 23:03:36]謝謝Olive時常捧場
    能時常看到妳精緻的作品  很歡喜呢
    謝謝參加

    ReplyDelete
  3. 恭喜5位得獎
     
    [版主回覆06/22/2009 22:55:19]謝謝雅ㄇ一ˇ
    不過很遺憾妳沒有參加喔
    希望總有一天等到妳

    ReplyDelete
  4. 謝謝Helen分享的 "明天會更好"
    是呀!
    在生命的低潮裏
    猛地提醒了我.....明天會更好!!
     
    [版主回覆06/22/2009 22:53:20]Hi 艾咪
    感謝來訪和留言
    過好每一天  並期待明天會更好   日子會過得更充實吧
    下次的挑戰也歡迎參加喔

    ReplyDelete
  5. 謝謝格主出的好題目 真適合這個季節
    沒想到原本是應景之作  又可以得獎
    真是太棒了
    [版主回覆06/22/2009 22:47:59]欣賞Allen的卡片一直是一種享受
    很高興這次的主題一口氣能看到Allen的兩張作品
    很喜歡妳優雅的風格   謝謝參加
     

    ReplyDelete
  6. 沒關係呀!不急啦!
    祝妳旅途愉快喔!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