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1

畫家葉子奇的【風景.台灣】畫展

捉住長假結束前的最後一個午後,Helen來到誠品畫廊(位於信義誠品旗艦店五樓),欣賞畫家葉子奇的【風景.台灣】畫展。畫家三年前自美返台定居,在台北開過兩次畫展,Helen都有幸觀賞,這要非常感謝畫家的賢內助(Helen的同學)的邀約!畫家以卵彩及寫實方式呈現的山(紗帽山、陽明山、蕃薯寮、太魯閣)與海(太平洋),對於無緣親近山水的都市人而言,無疑是心靈與視覺上極大的饗宴!


 


在寬廣的誠品畫廊中,遠觀與近窺畫家之畫,都是一種享受,讓人忍不住讚嘆!畫中呈現著旺盛的生命力與寧靜合諧之美,悄悄地在欣賞者的心田播下種子,即便離開畫廊,心中仍洋溢著飽足、充實與喜悅感!


 


畫家的畫展將於67結束,此次參展的畫均已售出,因此剩下的幾天將是欣賞大師作品非常難得的機會!在此Helen誠摯的邀請愛好藝術的朋友們,親臨讚賞這一場以至情至性詮釋的、有別於以往的台灣山水系列!


 


 


其他相關報導


風景、台灣 葉子奇的心象記憶


心的風景─談葉子奇的風景近作「走過風景的心情」


葉子奇   展期:2009/5/9 ~ 2009/6/7 展覽簡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