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3

下雨天 報稅天



 


能睡到自然醒,是非常幸福的事,而今天就是這樣的一天!


 


只不過今天是下雨天,睡飽的好心情哪兒都不能去,那麼就趁著好心情、好體力面對五月結束前一定要面對的事吧!那就是報稅!


 


其實只要半天的光景就可以搞定,因為只要用自然人憑證上網報稅,收入部分國稅局都有資料了,自己只要將列舉式的費用上傳,而平時所有的醫藥收據和陸續寄來的保費、捐贈單據等等,Helen都固定收在一定的地方,只要加總、上傳、再影印附上就OK


 


那麼為何每年都要拖到最後一個週末呢?只因為不想面對還要自行繳納的稅額啊!除了能退稅的朋友,相信大多數還要繳稅的朋友大概都和Helen一樣鴕鳥吧!不過今年Helen真的進步了,在倒數第二個週末完成了!呵呵!


 


雖然確定還要上繳的稅額有些不舒服,Helen決定要為自己做一件開心的事!對Helen而言,能睡到自然醒是幸福的事,能玩印章做件小作品同樣是件幸福的事!


 


Helen送給自己的禮物就是這張洋溢著Tim Holtz風格的ATC - Remember to Smile Today!也送給大家囉!


 



P.S. 1. 卡片技法Alcohol Ink Air Splatter (錄影教學)。


       2. 印章圖印均出自Hero Arts



 

3 comments:

  1. 忙碌小魚兒5/24/2010 08:12:00 AM

    要繳稅表示收入一起有一定的程度咩~~要開心才對哦!!
    我每次都安慰我的客戶,繳稅表示你對地方建設有出到錢錢啦,
    那要不然我到外面找支電線桿,簽上你的名字好啦!!

    ReplyDelete
  2. 好像小時候玩的吹畫喔!
    老師搭配的真好~

    ReplyDelete
  3. こんにちは
             很棒的好作品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