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7

You Are Special 魔卡挑戰#8-構圖挑戰



這次的魔卡挑戰是構圖挑戰,要湊三個圖案和兩個字章;說真的Helen的印章還不少,但每天晚上回家後時間還真有限!與其翻箱倒櫃找適合的章子,不如就用新到手的章子較省事!於是就變出這張卡片了!



為了塞下這五個章且不要有壓迫感,這張卡片的尺寸較標準卡(4.25× 5.5英吋)大一些,是5× 6.5英吋,這也是美國常見的卡片大小。


 


卡片技法與相關材料如下:


1.      背景技法:浮水印抗色法,這是Helen三不五時就會用到的技法!


2.      彩虹印台:Tusukineko Kaleidacolor Riviera


3.      印章:Hero Arts草皮章Flourish BG水晶章Printed Flowers & Great Flourishes Messages (購自百會)


4.      打洞器:Stampin Up Scallop Trim Border


5.      緞帶:毛媽


 


也許是顏色、也許是圖案,做完這張卡片Helen心情感到無比的輕鬆!不知大夥兒是否有同樣的感覺?


 

4 comments:

  1. 整個充滿夏天的感覺,
    看起來真的很舒服~
    謝謝老師的分享~
    [版主回覆05/19/2010 22:09:24]Hi Kmonia
    好久沒聯絡了  謝謝妳來
    也謝謝妳的讚美

    ReplyDelete
  2. 好美~
    我最不會搭配字章啦!
    [版主回覆05/19/2010 22:18:18]Hi (祈祈)的媽咪   妳太客氣了
    記得妳的卡片也是相當美的
    還有  妳是用心的好媽咪  格子很豐富呢

    ReplyDelete
  3. 那個字章好美唷~~~ 老師不僅是作卡厲害~~~ 選章也很厲害說
     
    [版主回覆05/19/2010 22:33:01]呵呵 明日君妳好
    謝謝妳的甜嘴  讓Helen好開心ㄋㄟ ( 當然也有些不好意思啦)
    總之  謝謝欣賞

    ReplyDelete
  4. 真的~
    每次要做卡
    找章的時間比做卡花更長的時間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