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6

新年快樂 魔卡挑戰 # 24 -- 五角星形

這次的魔卡挑戰主題是五角星形,Helen一開始是腦筋空白的!因為Helen不記得有買過什麼星星章或星星打洞器!而這可能是因為Helen的年紀已到了對星星沒啥fantasy了!


(圖1)


 


不過當翻看著今年新買的幾片Hero Arts耶誕水晶章,竟發現每片都有搭配五角星星的圖案,而且大小正好都不同,呵呵!真是棒,讓Helen及時變出圖一這張卡片!


 


僅以這張卡祝大家新年快樂囉!看著星星許個願,希望大家願望都成真!


 


卡片說明


1.          卡片上所有印章圖案出自Hero Arts


2.          背景的點點圈是用Perfect Medium蓋上後刷上Perfect Pearls Blush顏色,從側看會有珍珠光澤


3.          紅色不規則邊條由Tim Holtz刀模Scallops押出


4.          綠色邊條為日本Marks 紙膠帶


5.          所有星星上均塗有Tim Holtz復古亮膠Clear Rock Candy從側看會有閃閃發亮的效果,如圖二。


(圖2)


6.          字體部份之燙凸採用珠光凸粉,因此凸起之字體呈現珠光霧霧的效果與一般燙凸字體效果不同


1 comment:

  1. 哇!背景居然是珍珠粉ㄟ~好讚喔!實品看到一定很閃啦!
    許願!許願!
    希望瑞尼今年可以減肥成功~(每年都許這個,從沒成功過...)
    [版主回覆12/31/2010 22:24:06]呵呵  Helen今年的新願望有一個和妳的一樣喔
    祝我們都成功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