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8

最棒最美的事物



 


承襲昨天的黃配紫色調,這張卡應該也是符合的!


 



這是Helen三年前的舊作,當時投遞VSN(Vamp Stamp News)雜誌,參加挑戰的主題是「Air」,也就是技法中需用到空氣!可惜當時並未獲刊登!


 


卡片上的話Helen非常喜歡,那是海倫凱勒的一句經典名言「The best and most beautiful things can not be seen or even touched. They must be felt with the heart.」世上最棒最美的事物,是無法用看或觸摸的,它們必須用心去感受!


 


要用「心」去感受,就不能走馬看花!只是,忙碌的現代人,你做得到嗎?再次看到這句話,心中有些悸動!在週末讓自己慢活一下吧!用「心」去感受週遭的小小美好!


 


卡片說明


1.          背景技法用的是Techniqiue Junkie Newsletter雙月報20078月號所介紹的Veined Marble完成。先用Ranger Color Wash Butterscotch顏色噴在白色卡紙上,接著噴水稀釋顏色,之後馬上蓋上另一張白色卡紙上,如此一次可以做兩張背景紙。待乾後(可用熱風槍吹乾),隨意噴上Krylon Webbing Spray Black Lava & Gold兩色,背景紙完工!(由於Color Wash Webbing Spray都是用噴的,牽涉到空氣,因此符合當時「Air」的挑戰)


2.          整張卡片只用一個印章,就是字章,是已關門的PSX所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