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9

Celebrate Everyday

這張卡很簡單,簡單到感覺不出Helen的創意!



有創意嗎?創意就在三個冰淇淋甜筒!


甜筒部分是由三角旗改裝,上面的冰淇淋則出自另一套章中的冰淇淋圖案! 


為什麼要這麼大費周章?哈!七月的Hero Arts挑戰,主題是夏天,Helen發現自己的花草章一堆,跟狹義的夏天主題(如海灘用品、夏季水果等)相關圖案的印章卻寥寥無幾!能變出這三款冰淇淋圖案,還真要給自己拍拍手不是嗎? 


至於這張卡的顏色,則是因誤打誤撞至Lily Pad Cards發現她目前的挑戰是色彩挑戰,不限主題和印章,因此結合兩者做出這張卡片!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參加喔!


 


卡片說明


1.      所有印章圖案出自Hero Arts


2.      紙膠帶出自Marks


3.      冰淇淋上的心型閃亮物是Ranger亮膠Glitz Stickles Tiara。關於亮膠,Helen較偏愛Suze Weinberg 簽名的Glitz Stickles,反而覺得Tim大師的復古亮膠Distress Sticles沒那麼好用(膠很多、亮點很稀)!哈!敢對Tim大師的商品有意見,Helen真是討罵!不過純為心得發享,請Tim迷們多海涵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