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8

Fly Me to the Moon 魔卡挑戰#38 - 夏天

上個月看到Learner的一張卡(帶我去月球)Helen心中就想著要做這張卡片!除了因為手上正好有熱氣球的印章,更因為Helen想起一首非常喜歡的歌,於是催生出這張卡片!



 


Learner在文章結尾提到張雨生的「帶我去月球」,還特別註明:有相當年紀的人才會知道這首歌!呵呵呵!那麼Helen想起的這首歌- Fly Me to the Moon就是比相當年紀更有年紀的人才會欣賞、或有感覺的歌了! 


Fly Me to the Moon是一首非常經典、浪漫的歌曲,於1964年由Frank Sinatra(法蘭克辛那屈)所錄製演唱而風迷一時。據說1969年阿波羅11號登陸月球時,太空人曾在月球上播放這首歌!數十年來這首歌不時被納入影片配樂中及被後進歌手翻唱!


Helen必須澄清,在這首歌爆紅的時代,Helen並不懂得欣賞它,因為當時年紀還太小!不過步入中年後,反倒是愈聽愈好聽,被 Helen歸類為經典、永不褪色的歌曲!由於非常喜歡這首歌,Helen附上兩個影音檔,其一是Frank Sinatra所演唱的經典版,其二則是由Diana Krall現場演唱的爵士版(此版曾在2009年阿波羅11號登陸月球40週年慶祝會上演唱);不管您的年齡層為何,Helen都熱情推薦欣賞!


 


 


寫了半天,這張卡跟夏天有啥關係?呵呵!唯一能掰的是,夏天應該是乘坐熱氣球適當的季節吧!飛越在藍天白雲中、伴隨著浪漫悅耳的音樂,嗯!這樣的夏天是沁涼浪漫的,不是嗎?


 


卡片說明


1.熱氣球印章出自My Favorite Things


2.文字由Hero Arts字母水晶章自行組合蓋出。


3.雲朵由My Favorite Things刀模壓出,雲朵上點點浮雕由Cuttlebug凹凸版壓出。


4.挑戰活動詳魔卡挑戰#38-夏天


這一年發現很多彩印格友的卡片照片都是照斜斜的,也就是以卡片站著的角度呈現,像Helen以平面方式呈現的幾乎絕無僅有!為了怕成為恐龍,Helen決定不免俗的改變卡片的呈現方式,希望不要東施效顰才好!圖二就是新的呈現方式,請大家多指教!


(圖2)


4 comments:

  1. 我就是聽這首歌的年紀!白雲事先切成白雲再壓凸嗎?
    [版主回覆07/10/2011 16:04:21]Hi Nina   謝謝妳讓 Helen知道
    能在彩印及音樂上遇到知音真是高興
    白雲的確是先用刀模壓出後在放進凹凸版中壓凸紋

    ReplyDelete
  2.   卡片方面... 因為詞窮就只能直接拍手

    至於sinatra... 謝謝妳的介紹喔 !
    sinatra 總讓我想到 vegas 的紙醉金迷
    不管vegas 是一種美好還是... 華麗俗艷
    sinatra 都是時代的經典

    ReplyDelete
  3. 我喜歡這張卡片,看起來好舒服
    也學了白雲的作法喔!

    ReplyDelete
  4. 乘坐熱氣球去完成自己的夢想也不錯呢!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