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9

難以置信的驚喜


今天(星期六)終於可以在家做些自己想做的事了!What a treat

有幾天沒到Hero Arts Blog逛了,於是帶著像度假般輕鬆的心情前往瀏覽。看著看著,到了公布本月第一輪挑戰的得獎者的頁面。Hero Arts 每個月都會舉辦為期一個月的挑戰,每半個月會公佈七位得獎者,分別是新面孔獎(New Face)一位,數位獎(Digital Winner)一位及評審青睞獎五位(Fab Five)。得獎者可以得到Hero Arts贈與的榮譽貼紙(可貼在自己格子上)和美金50元的Hero Arts商品。

看著看著,看到最後一張,Helen簡直不能相信自己看到的,沒錯,竟然是Helen的卡片!哇哇哇!這真是難以置信的驚喜!


評審是這樣寫的:

And finally, helenshiau entered her beautiful card into our color challenge.  We love her Liquid Pearls snowflakes and her softly watercolored image. Simply stunning.

翻譯如下:最後,helenshiau(HelenFlickr的帳戶名稱)以她美麗的卡片參加我們的顏色挑戰。我們喜歡她的珍珠膏(Liquid Pearls)雪花和柔柔的水彩圖像!實在驚豔!

啊!雖然獲選不代表作品有多優,只是幸運得到評選青睞罷了,心裡還是有著難以形容的雀躍!

在此忍不住將快樂的心情和大家分享!如果你也有Hero Arts的章,歡迎一起參加挑戰,說不定你也會像Helen這麼幸運!

 

附註

1.      Hero Arts十一月第一輪得獎作品詳November Round 1 Winners

2.      獲獎卡片內容詳Joy to the World

12 comments:

  1. 太厲害了~真是恭喜!

    ReplyDelete
  2. 恭喜~與你同歡

    ReplyDelete
  3. WOW!!!  THAT CALLS FOR A CELEBRATION!

    ReplyDelete
  4. 藝境
    意深
    讚賞

     
    恭喜

    ReplyDelete
  5. 真是太棒了!

    ReplyDelete
  6. 恭禧,實至名歸

    ReplyDelete
  7. 恭喜老師,

    ReplyDelete
  8. 恭喜恭喜
    美麗的東西總是令人激賞

    ReplyDelete
  9. 實至名歸,可喜可賀,
    恭喜夫人,賀喜夫人,
    再次為國爭光~

    ReplyDelete
  10. 應該的~~
    實至名歸
     

    ReplyDelete
  11. 這種肯定真的令人欣喜!
    HELEN姊實在太客氣了,不是運氣好,而是有實力!
    恭喜恭喜!真是與有榮焉呢!

    ReplyDelete
  12. 恭喜Helen老師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