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1

Sweetest Thing in My Life 魔卡挑戰 # 57 -- 可愛的

若說到可愛,Helen覺得世上最可愛的東東莫過於嬰兒或小小孩了!尤其是小女孩!這時Helen就會不由得感謝上蒼,讓Helen擁有兩個可愛的女兒!


 


卡片說明



1.          兩個背景章出自Hero Arts,小女孩和字章出自My Favorite Things (MFT)


2.          花邊圓形和雛菊花刀模出自My Favorite Things (MFT)


3.          小女孩上衣技法為Paper Piecing (剪紙拼貼),其他部分用Copic Marker上色。


4.          棉花糖用泡泡筆(Liquid Applique)上色隔天再用熱風槍加熱讓其膨脹。


5.          卡片構圖參考MFTWednesday Stamp Club Sketch MFTWSC65



6.          此卡也會上傳參加Simon Says ,,,,,,, Anything Goes !!



 

最重要的是,大家記得到魔卡挑戰 # 57 -- 可愛的逛逛喔!



 


1 comment:

  1. 親親 Helen 老師,這張卡好可愛,粉粉嫩嫩的,
    瑞尼以後若要生小孩,也好希望是女兒喔!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