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2

超級幸運的卡片



這是一張超級幸運的卡片! 

My Favorite Things(MFT)Helen相當喜歡的印章及刀模品牌。它每週都有構圖挑戰,每週都會從參加者中隨機抽出一名幸運者,送出美金20元的MFT折價劵!Helen偶而會參加,不過從未幻想過自己會是那位被隨機抽出的幸運者,倒是比較希望能成為評審挑出的Our Favorite Finds 


這張卡片參加523那週的構圖挑戰(MFTWSC73),沒想到在60多位參加者中Helen竟會被抽中,哈哈哈!真是太幸運了!雖然勝之不武,還是很開心!(幸運消息在,最開心的是看到這句話:The winner of last week's challenge is helenshiau! You can see her fabulous entry HERE)

這張卡片被稱為超級幸運,自然還有別的故事! 

這張卡片Helen同時參加Embellish Magazine的挑戰Collage Color Trends Challenge,是被選出的六張What’s Hot卡片中的一張(),哇!雖然沒有禮物,還是開心喔! 

這陣子快忙翻船,好在有這些幸運、開心的事,讓生活不至於晦暗無趣!

 

卡片說明

1. 花朵及標籤刀模均出自My Favorite Things(MFT),字章亦出自MFT

2. 美編紙是多年前在Costco買的。

 

1 comment:

  1. 卡片的配色和佈局很別緻,我很喜歡!
    恭喜囉! 要向你多看齊&學習!你是台灣彩印之光!!
    [版主回覆06/24/2012 22:36:42]Hi Ruby
    謝謝您的欣賞和留言鼓勵
    看齊學習 不敢當啦  倒是大家互相切磋 激勵  一起進步囉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